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团体协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体协会

我校郑军教授、崔兰平教授分别当选省老科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监事会监事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我校郑军教授、崔兰平教授分别当选省老科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监事会监事

        

922日,陕西省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老科教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西安曲江惠宾苑宾馆(主会场)隆重召开。省老科协第八届会长张光强主持开幕式。省委常委、副省长王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强宣读中国老科协贺信。中国工程院院士段宝岩、康振生、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徐刚、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以及省科技厅、民政厅、人社厅、教育厅、卫健委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全省180余名老科教工作者代表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会议。我校郑军教授、崔兰平教授应邀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并分别当选省老科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监事会监事。

王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省老科教协会近年来团结带领各级老科教协会组织和广大老科教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积极参与“三个助力”行动,开展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省老科教协会和广大老科教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工作,聚力服务全省大局,立足职责定位,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中国老科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省老科协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第九届监事会暂行办法、《陕西省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章程》决议。章程修正主要涉及:省老科协改为省老科教协;省老科教协会内部必须建立党组织;理事会任期4年改为5年。会议选举产生了省老科协第九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颁授高级顾问、顾问聘书。陈强当选会长。

张光强回顾总结了省老科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他指出第八届理事会没有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广大老科教工作者的期望,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交出了一份比较满意的答卷。

第九届会长陈强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老科教协会的工作作了部署。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老科协的指导下,在省科协和省级各有关部的支持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尽心尽力、开拓创新,把我省老科教协会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他强调,各级老科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老科协的悉心指导下,精诚团结、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