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团体协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体协会

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等三协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等三协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研讨

 

2022511日上午,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陕西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陕西省老教授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三协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我校离退处多媒体教室召开。姚喜平会长主持会议,协会会全体理事参会,离退休处处长陈永康列席会议。会议总结了上一年工作,并研讨今年工作思路。

 

上午9点会议开始,张鸿骊、郑军、姚喜平分别汇报了上一年的工作情况,姚喜平会长进行总结。陈永康处长介绍了省厅关于离退休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学校当前有关情况,并号召离退休老同志为今年85周年校庆活动出谋划策,发挥学生校友资源的作用。接着,姚喜平会长布置安排了今年的工作,主要有:一、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老龄工作的讲话,领会精神,加强对协会工作的指引;二、开展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校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三、开展居家养老情况调查,推动我校居家养老制度建设;四、开展以我校离退休人员为主题的文学创作、传统书画交流、研讨、展示活动;五、开展《民法典》宣讲研讨活动。

会议期间,与会的各位理事围绕我校的中心工作及校庆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老教协会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参谋和助手作用。会议最后强调,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协会要团结和号召所有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发挥各自独特的专业优势,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