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团体协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体协会

“祖国颂 翰墨情”书画作品创作研讨交流笔会圆满举行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喜迎国庆  翰墨飘香。7月11日,我校教职工书画爱好者、老教授协会理事会成员和知名书画家3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参与了“祖国颂  翰墨情”书画作品创作研讨交流笔会。

笔会期间,我校校友、知名书法家张宝华、知名书画家粱有平、杨丰宇和我校书画爱好者就书画作品的创作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交流互动,并一起挥毫泼墨,展示书艺,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洋溢着我校教职工喜迎国庆的欢悦心情,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我校事业发展成就是这次笔会的主旋律。

本次笔会由校离退处、老教授协会举办,其主旨是提高我校教职工书画创作水平,以高水平的书画作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笔会的举行不仅进一步活跃和丰富了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离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