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团体协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体协会

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等三社团召开会员大会 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5月24日上午9时,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陕西省老教授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陕西省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雁塔校区行政北楼大会议室举行,我校部分老教授老专家参加了会议。陕西省老教授协会会长吕九如教授、副会长廉振民教授,陕西省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张峰教授到会祝贺。我校李玉朝副校长,离退处陈永康处长,统战部李宝丽部长,西法大社区金山主任莅临会议。会议由第五届省老教授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会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副会长徐德敏教授主持并宣布大会开始。张峰教授代表省老科协宣读了贺信。    
  会上首先由姚喜平教授代表换届选举筹备组报告了筹备工作情况;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副会长张鸿骊教授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程瑞同志做了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姜淮超教授代表换届筹备组宣布了第六届理事会的选举办法;郑军教授宣布了第六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个人简介。 
   
  大会釆用现场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姚喜平、张鸿骊等10名同志担任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等三社团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经暂短休会,新当选的第六届理事会进行了分工:第六届理事会由姚喜平教授担任会长,张鸿骊教授、郑军教授、姜淮超教授担任副会长,第六届理事会聘请穆镇汉、方强、王俊、徐德敏四位老教授担任顾问,并现场颁发了聘书。
   
  选举结束后,当选会长姚喜平教授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发言,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工作,为社会服好务,为学校服好务,为老同志服好务。省老教授协会会长吕九如教授代表省老教协祝贺大会的圆满成功,对西北政法大学老教协上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大会赠送了写有“惠风和畅”的书法作品。 
李玉朝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上届理事会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在讲话中,强调了老教授协会等社团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协会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永葆政治本色;做到以章程规范行为,按章程开展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使协会成为温馨、和谐、健康、向上的老教授之家;积极引导老教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增加老同志的生活乐趣,充分展现我校老教授、老同志们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