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团体协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体协会

离退处摄影协会开展摄影釆风活动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11月13日,我校离退处摄影协会组织10余名摄影爱好者前往长安区秦岭北麓,开展了一次摄影釆风活动,大家在实地拍摄中学习技术,交流经验,拍摄了不少好照片,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多!


       釆风活动分两个时段,上午在长宁宫景区,主要学习怎样利用好自然光线。实地拍摄中,有人自愿当“模特”,有人专门用反光板打光,而更多的人拿起相机专心反复练习拍摄。下午,大家来到南山脚下新建的海蒂庄园,在这里,主要练习室内拍摄和夜景拍摄,直到晚7时半,夜景拍摄完毕,一天的摄影活动方告结束。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兴趣盎然。协会会长张小郁、武永建两位老师尽职尽责,一会儿帮他人调相机,一会儿亲自指点和示范,杜梅副会长拍摄的照片得到大家赞许。张会长还专门教授了相机拍摄夜景的技术和注意事项,使大家受益良多。返回途中,摄影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