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团体协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体协会

省老教授协会召开五届三次理事会我校老教协分会受到表彰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陕西省老教授协会于2017年5月12日在陕西师大召开五届三次理事会。会上,常务副会长廉振民教授受常务理事会和会长的委托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作出安排。

   会上,宣读了陕西省委老干局老干指导中心、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关于表彰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先进集体和支持老教授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指出,近年来,省老教授协会各分会、各专业委员会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勤奋努力,无私奉献,在助推陕西追赶超越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了一批突出的先进集体和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为弘扬先进,表彰典型,故授予荣誉称号。

    我西北政法大学老教协分会被授予先进集体,我校离退休处处长陈永康被授予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