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团体协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体协会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
  • 浏览量: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庆祝建国70周年乒乓球友谊赛

 

由省委老干局、省教育厅支持,陕西省老教授协会主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乒乓球友谊赛,2019112日上午9时在西安工业大学新校区体育馆隆重开赛。我校老教授协会和离退处高度重视,派出了由离退处副处长边晓宏为领队,退休教授姜淮超为队长的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陕西省共有16所高校组织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按照既定赛制,16支参赛队被分为4个组,每组4个队,先进行循环赛,再进行淘汰赛,采用53胜制决出名次。经抽签,我校代表队被编在第一组。

在上午进行的循环赛中,我校代表队精心排阵,敢打敢拼,分别战胜体育学院队、渭南师院队和西安工程大学队,以全胜的战绩名列小组第一出线。下午2时,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开战,我代表队与另一小组的出线队陕西师范大学代表队遭遇。在强者面前,我校队员们毫不手软,奋力拼搏,给对手造成了不小威胁,但终因实力差距而止步,获得第五名。

与上次参赛情况相比,我校乒乓球队的综合实力和队员的自信心明显增强,充分发挥出了自身水平,体现了健康快乐的比赛宗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代表队在循环赛中,以41的比分击败了本小组的种子队体育学院代表队,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比赛,通过与其他高校代表队的切磋交流,我校乒乓代表队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同时,见识了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的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乒乓球代表队的实力与水平,是一次特别好的学习机会。(文:姜淮超;摄影:边晓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