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团体协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体协会

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等三协会召开理事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
  • 浏览量:

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等

三协会召开理事会

布置下半年工作,研讨今后工作思路

 

819日上午,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陕西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陕西省老教授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在我校雁塔校区社区会议室召开,安排下半年工作,研讨今后工作思路。理事会全体理事参会,我校离退休处处长陈永康、退休科科长王林钢、理事会顾问方强教授列席会议。

上午930分会议开始,姚喜平会长布置安排了下半年的三项工作,分别为:开展居家养老情况调查,推动我校居家养老制度建设;开展以我校离退休人员为主体的创作写作、书法绘画交流,研讨,展示活动;开展民法典宣讲研讨活动。并确定了各项工作的负责人,研究了有关工作的具体事项。其间,西北政法大学社区工作人员袁文卿介绍了目前社区养老的有关情况,离退处陈永康处长介绍了我校当前有关情况。

在研讨今后工作思路时,各位理事、顾问积极发言,出谋划策,决定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我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老教协的参谋助手作用,为社会,为我校,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