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团体协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体协会

老教授协会与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民法典》学习辅导讲座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老教授协会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民法典》

学习辅导讲座

     202096日下午,我校老教授协会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在二号教学楼共同举办《民法典》学习辅导讲座, 讲座由赵旭东教授主持我校民商法学院教授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专家顾问、兼职律师李康宁主讲,离退休教职工、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及部分研究生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一开始,赵旭东教授和雷西萍主任分别代表陕西省老教授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和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做了开场讲话随后,李康宁教授主要从民法典的创新和亮点出发,围绕民法典出台的背景、编纂民法典的意义,分章节剖析了民法典各编的亮点,阐释了民法典的制度创新及对各单行法的新修订。李康宁教授的精彩讲座,博得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