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学习教育研讨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学习教育研讨会

 

 

 

根据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离退休党委于716---720日,分别组织四次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陈永康同志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在职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主要内容,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两个通报”主要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选人与人、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和相关中央文件精神,进行了四次专题学习研讨,离退处党委书记陈永康、副书记边晓宏分别进行了两次专题发言。同时,组织大家观看了陕西省委十三届七次会议新闻视频和天津大学等5所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

 

 

陈永康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以案促改的政治责任,聚焦突出问题真抓实改。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赵正永案的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把以案促改学习教育同离退处工作紧密结合,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效。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切实解决思想和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鼓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