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举行以案促改第四专题学习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举行以案促改第四专题学习

 

720日,离退休党委在二楼教室举行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第四专题学习教育会。离退休党委书记陈永康同志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在职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离退休党委秘书王星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全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第十支部组织委员李巍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边晓宏就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制度学习进行了专题发言,从四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体会: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最根本的是靠纪律来管、靠纪律来治;二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三是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定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抓从严治党;四是党员一定要守规矩。随后观看了高校微党课视频。

最后,陈永康书记就暑假期间人员管控进行强调,要求离退休职工和在职人员,离开西安必须报备,并按照学校要求,报告所在位置,每天进行健康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