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休管理处党委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休管理处党委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工作安排,929时,离退休管理处党委在阅览室召开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管理处党委书记陈永康同志主持,副校长李玉朝督导组孙昊亮离退休管理处党委副书记边晓宏、党委委员孙振中、史德省、程瑞参加,退休管理处党委秘书王星泽记录。

陈永康同志代表离退处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作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从六个方面作了剖析,提出整改落实措施。随后边晓宏同志和陈永康同志分别从2018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查摆问题个人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存在问题、问题根源、整改落实、有关情况说明等6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作了严肃的批评自我批评。

督导组孙昊亮同志表示,离退休党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从程序到内容都是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完成的,他提出两点意见:1、希望以后提意见要更加具体、尖锐,最好是红红脸、出出汗,更能促进工作的开展。2、希望离退处以后多支持研究生院的工作,发挥离退休教师作用,加强对研究生校园文化的熏陶。与会的其他同志也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对离退处的工作是认可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希望离退处党委班子今后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李玉朝副校长点评,他指出这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一认识到位。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开展学习调研,准备材料,谈心谈话等,二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深刻。以赵正永案为鉴,坚决反对不讲政治,对党不忠诚,表里不一。要不断加强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三对照检查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坦诚。四整改措施和整改方向也是符合实际的。同时,他对离退休党委班子提出了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建设,离退处党委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三修正错误,推动工作,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做好服务工作,做好计划统筹和安排部署,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

最后,陈永康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认真查摆梳理问题,狠抓落实,推动工作,提高综合素养,保证整改到位。按照李校长和孙院长提出的要求,深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为老同志服好务,做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