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 ----离退处第三支部开展“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

----离退处第三支部开展“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悠悠岁月铭记着老党员们奋斗足迹,光辉历史镌刻着老党员们的不朽功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离退处党委第三支部于2021年6月28日上午十点开展了“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离退处党委副书记边晓宏、三支部部分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

 

在第三支部书记程瑞的带领下,五名党员同志走访慰问了3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礼品及节日祝福,并为老党员们佩戴党徽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家里情况怎么样啊?最近身体还好吗?.....”每到一名党员家中,边晓宏老师、程瑞老师和其他支委都会与老党员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子女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建议,了解他们的入党故事,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为党的事业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和社会的发展。受访的老党员们心情激动,特别是仇延年老党员,面对党组织的关怀,激动的热泪盈眶,虽然坐着轮椅,在慰问结束后坚持送到电梯口并目送离开。

 

此次看望慰问活动,既是离退处第三党支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体现,也是第三党支部开展的一次爱心活动。走基层、听民声,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以实际的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