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35日下午3时,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陈永康同志主持,副校长李玉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永康书记首先代表离退处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就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作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从五个方面作了剖析,提出整改落实措施。随后陈永康书记、边晓宏副书记和王云副书记分别就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从五个方面个人对照检查分别作了发言,相互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李玉朝副校长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前对文件的学习,征求意见,撰写材料等都作了充分的准备,会议主题鲜明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在一起,既是一次党内民主生活,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总结,要求我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而增强政治自信,站稳政治立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班子和几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全面深刻,体现了自我革命,自我超越的精神。随后李玉朝副校长提出了4点要求:1、强化责任担当,心怀国之大者;2、落实整改措施,在实际工作中检验整改工作,从而推动工作;3、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4、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服务意识,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最后,陈永康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认真查摆梳理问题,狠抓落实,推动工作,按照李校长提出的要求,结合今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和服务意识,推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