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第十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第十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2年4月7日上午,离退处第十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陈永康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永康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和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组织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民主测评。

最后,陈永康同志代表离退处党委和党支部对支部每名党员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周全细致,联系实际比较紧密、问题查摆比较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民主评议客观公正,真正把发现问题、校准偏差、改进提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达到了交换意见、相互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同时,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深化会议成果,继续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