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关工委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关工委

深圳大学关工委来我校调研如何 把大学的关工委工作搞好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关工委通讯

[2018]第1期(总第16期)

 

深圳大学关工委来我校调研如何

把大学的关工委工作搞好

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赵健在会上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情况

 

5月9日上午,来我校调研的深圳大学关工委一行3人与我校关工委举行了座谈会议。

深圳大学关工委调研人员是:关工委主任、原党委副书记王宋荣,关工委秘书长、原高教所所长杨移贻,关工委办室主任、原工会副主席何湛锋。

会上,王宋荣介绍在深圳大学关工委工作时,认为学校关工委的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党委工作中心,去进行开展工作。根据学校的安排,他们每年都有具体的工作计划安排。校一级关工委的成员共20多人,每周都要开一次碰头会,具体组织活动。他发言中还特别强调指出,由于他们学校教职工居住十分分散,所以离退休教职工聚集活动困难。因此,他们学校开展工作主要依靠二级学院关工委去组织实施。

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赵健在介绍我校情况时,突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介绍学校具有很多值得传承的红色基因。

校关工委副主任孙振中教授参加座谈会,他就我校1995年关工委成立到现在所开展的工作情况,作了具体介绍。

校离退休处副处长、关工委秘书长边晓宏参加了座谈讨论。

深圳大学关工委的同志还参观了我校长安校区校园。

 

 

 

西北政法大学关工委办公室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