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丹桂飘香佳节至 敬老爱老度重阳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伟大的诗人毛泽东同志写于192910月的名篇《采桑子·重阳》堪称典范,诗云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寥廓江天万里霜。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天又逢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庆祝老年人自己的节日, 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二十三个老年节。



1016上午九时,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离退休管理处的精心准备,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了老年节庆祝会。校党委副书记马永侠同志、纪委书记李邦邦同志、副校长王瀚同志、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平安同志等嘉宾到会祝贺。庆祝活动由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边晓宏同志主持。活动在政法幼儿园小朋友一曲欢快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老同志和到场的领导感到很开心,报以热烈的掌声。接着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平安同志代表学校向广大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宣读了学校的慰问信。纪委书记李邦邦同志对离退休的老领导、老教师、老职工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对老领导、老教师、老职工为学校过去的建设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与奋斗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大家汇报了学校今年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最后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路鸿斌老师代表离休人员作了发言,梁允绩老师代表退休人员做了发言,最后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党总支副书记陈永康同志代表离退休管理处和离退休党总支向所有离退休的老同志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对参加本届庆祝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美妙的生日歌声中,开始了对今年满708090周岁的34位老寿星进行集体祝寿,离退休管理处准备了一个大蛋糕,今年90高龄的老职工王兆泉和校纪委书记李邦邦同志一同为在场的老寿星切蛋糕,小朋友们则是穿梭其中把切好的蛋糕送到每一个老寿星的手里,让每一位老同志从口甜到心。离退休管理处还为每位老寿星准备了一个蛋糕,在场的校领导一一亲手送到老寿星的手里。庆祝大会结束后,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和舞会,最后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