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2023-10-21

离退处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离退处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2023年10月20日上午9时离退处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陈永康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先后七次亲临陕西考察指导、出席重大活动,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为陕西把脉定向、指路引航,给予陕西极大的政治关怀、奋斗感召、精神鼓舞,引领陕西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全省上下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并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殷切期望、对三秦人民的关怀厚爱。     会议强调:办好陕西的事,取得发展新成就,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亲切关怀和掌舵领航。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做好陕西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重温总书记谆谆嘱托,交流经验心得,我们更加深切体会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必须真正通过学深悟透更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以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贯通落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