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团体协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体协会

暖春风吹大地,长寿翁要养生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7年3月28日下午3时,由西北政法大学老教授协会、法律委员会、离退处联合举办的养生保健会议在离退处二楼教室召开,30多名同志参会,离退处陈永康处长到会,老教授协会和法律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参会并主持了会议。

主讲人纪强老师退休后,担任陕西省养生协会理事,并参与陕西省“养生交流”杂志的有关工作。他以“五个心”为题谈起,讲述了“欢心、爱心、恒心、静心、虚心”的具体含义,并从“少食、少怒、少坐、少言、少欲、少色、少卧”等七少养生,还从“防意外、一分钟、腿不老、凡事慢、洗澡、膳食、运动”等七项注意各个方面给大家生动谈出了老年人养生的重要性和具体方法。

到会同志普遍反映:所讲内容充足,实用性强。

最后,主持人以“五个心”为核心,归纳了几句祝福语送给大家:“祝大家精神焕发、满怀信心、不怒不急、安养心神、笑口常开、健康幸福”。

会议在一片欢乐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