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文件政策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文件政策

校党委传达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校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屏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大调研工作。校党委书记宋觉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罗新远,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罗新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宋觉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组织部长毛万春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校组织学习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中组部《“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具体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和政治定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开展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学校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抓紧抓好,抓出实效,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校党委组织部长李燕对在全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是找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好基础。机关党委书记刘育龙,学工部部长张军政,民商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燕福民,离退处党总支书记李争社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分别从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教师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