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2023-07-20

离退处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观看“新时代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成就与航天精神”专题报告会

离退处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观看“新时代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成就与航天精神”专题报告会 接省委老干部局通知,2023年 7月18日上午9时离退处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线上观看学习了“新时代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成就与航天精神”专题报告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航天事业取得一系类重大成就,为进一步增强我国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和民族凝聚力提供了强大战略支撑。为帮助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了解新时代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成就,学习和弘扬航天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由中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党建读物出版社联合承办,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方向明主讲“新时代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成就与航天精神”。 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小莉老师观后表示:近年来随着我国的航天技术不断发展,在为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和人民以及推进人民的生活水平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更应不断地学习和弘扬“航天精神”,为我们的航天人点赞。 第一党支部书记赵灵娥老师观后表示:我们的生活其实早就已经因为航天科技的发展而发生改变。我们使用的电视,其接收信号就是依靠我们的卫星,这使得偏远地区的人民也能同时收到来自中央电视台的新闻内容。我国高铁技术领先世界,我们之所以能在高铁上随时自由上网,接收来电,也是因为我国的卫星在太空中发挥着作用。尤其是近几年,航天科技成就卓越,领先世界。学习和弘扬航天精神,为我们的航天人点赞! 第四党支部党员吴岚老师观后有感而发:“航天”儿女心向党,“航天精神”永传扬。碧血丹心志不移,“筑梦”蓝天写辉煌。离休退岗心向党,“航天精神”为榜样。夕阳无限红滿天,“不忘初心”志昂扬。